叫我阿缠就好。乙女腐向都刷。刀只刷玛丽苏。

时样锦x落雪泥

这是承诺出了爷爷之后写的三日月X女审神者的文。


分两个视角来写。

 

设定会与原作还有历史有出入。


如三日月供奉在神社之中之类的。

 

私设neta都没问题的妹子请开始食用吧www

 

 

 
====== 
 

 

时样锦

 

(审神者视角)

 

在第一次看见那把刀的时候,就被吸引住了。

 

那是一把裸刀,没有刀柄,没有刀鞘。刀身整体细长,由刀茎至刀鞘口处弯曲幅度甚大,而先端处几乎不作弯曲。无刃的一边特别宽,刀刃的部分则特别细,切面非常的结实。沿着刀纹排列着细小的新月型花纹,因此而得名“三日月”。佩里铭刻着“三条”二字。这把刀供奉在神社中,是国宝也是神灵,每天来参拜的人络绎不绝。

 

这就是天下五剑中被称为最为动人的刀,名物中的名物——三日月宗近。

 

少女好奇的盯着这把刀,年幼的心里第一次涌现出一份感情——欲望·。想要触碰那细小的新月形花纹,想要抚摸那刀背完美的弧线,想要……想要拥有这把刀。

 

怎么样才能得到这把刀?盗窃?购买?年幼少女的力量实在太单薄了,根本毫无办法。能做的只有来到神社,每天祈望着,祈望着自己总有一天能得到这把刀。

 

少女渐渐长大,本以为那只是一时的迷失,但随着时间的增长,却对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刀越来越执着,仿佛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在渴求那把刀。


在少女毫无办法之际,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信上告诉少女,最近政府正在招募名为“审神者”的职业,而审神者这个职业是为了对抗让历史发生偏差的集团而召唤出过去的刀剑,使其实体化为付丧神一同来守护历史。


少女如同抓住了救命的稻草,召唤出过去的刀剑?成为审神者的话……或许会有希望……?

 

成为审神者需要相对的灵力,不足的情况下,需要牺牲自己身上某种重要的东西才能获得资格,于是本身就为孤儿的少女选择了舍弃自己的名字。

 

成为审神者的第一天,少女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召唤出了自己的第一把刀。

 

“……哦呀。居然被召唤至尘世了。我是太郎太刀,人类理应无法使用的实战刀。”

 

眼前出现的是名为太郎太刀的刀剑男士,十分的高大。

 

“你是太郎太刀吗?你好,我是你的审神者,以后请多指教。我或许和其他审神者的目的不同,我……是为了召唤三日月而成为审神者的,请问希望你能够协助我吗?”

 

“是,我的主人。”

 

   第一次召唤凭着自己的灵力,当然不可能会是三日月。

 

   少女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失望,这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召唤刀的仪式需要三样东西,一是足够的材料,二是材料的比例,三是术者的灵力。

 

在这三个条件当中,最后一项尤其重要,如果没有相应的灵力,就算是正确的配方也无法召唤出自己想要的刀,相反的是如果有相应的灵力,可以无视材料的配比召唤出自己想要的刀。

 

而事实上少女只是一个普通人,出生在普通的家庭,根本没有太多的灵力,牺牲了自己的姓名成为审神者本身就已经很勉强了。

 

幸运的是,灵力是可以通过努力获得,只要不断的出征和召唤出不同的刀,等级就会提升,或许等自己LV99的时候就能召唤出三日月吧,少女是这么认为的。

 

不得不说太郎太刀是一把很棒很厉害的刀,是一把配自己都觉得可惜的刀,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就一下把对方三个敌人撂倒了,敌人根本没有反击之力。而作为队长,本身也一个很可靠的人,每天都管理者本丸内的生活内务,甚至连作为审神者的少女都会被太郎太刀说教作息不规律云云。只是偶尔会为了自己的个头太大而烦恼。不过这也是他可爱的地方。

 

“今天也要麻烦你了!太郎太刀!”少女摆好地上的法阵又开始尝试了召唤三日月。“这可是我今天打听到的新玄学!”

 

“是的,主人。”

 

“可恶!又是1:30!今天也不行呢!”虽然说着丧气话,但是少女还是保持着笑容“明天我还要再继续努力!走!太郎我们攒材料去!”

 

“好的,主人。”


少女每天都坚持不懈的练习着,各种打听着各种可能出三日月的玄学,使用了攒了好久的小判去购买材料,甚至还听从了路边的道士怂恿买下了昂贵的绘马,但都以无果告终。


这天晚上,少女开始趴在桌子上思考。自己已经想尽了一切办法,三日月还是没有来。反而每天都能在审神者告示板上听到哪边的审神者今天出了三日月的消息。少女或许是有点灰心了,自己或许真的没有这个资格吧,本来自己本身就不具备这一项才能,渴求自己不应该得到的东西果然是错误的吗?


想着想着,少女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夜里仿佛有人温柔的轻抚自己面颊。等少女再次睁开眼看见的是太郎正生气的看着自己,心想,大事不好啦!

 

“主人,我可是提醒过您好多次了!要有规律的作息才能有好的身体!但您不仅不好好休息,却还趴在桌子上睡觉!”

 

“我……我错了,太郎……我昨夜想着有什么配方可以出三日月,想着想着就不小心睡着了……”少女羞愧的低下头。

 

“……主人,身体是您的本钱,如果身体垮了,不要说找三日月,连击退敌人都做不到。重点是……我也……我们也很担心您,您要是有什么不测,我们要怎么办好呢?”太郎轻抚着少女的头。“请您不要忘记了,我们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

 

“太郎……谢谢你,是我不好,我太心急了……让你们担心了。”

 

“嗯,请打起精神来主人,充满朝气的您才是我所认识的主人。”


 “好!今天也充满精神的去厚槛山去打捞三日月吧!”


“不行。”


“诶,为什么!!!”


“主人,我说过了!要好好休息!昨天您这样胡来今天我是不会让您出门的!给我回被窝好好休息去!”

 

“怎么这样——————”


逐渐的少女等级开始上升,灵力也开始渐渐变强,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审神者。身边也开始聚集了很多人渴求而得不到的稀有刀,虽然还是没有三日月,但是本丸还是慢慢的开始热闹起来。


少女使用了攒了好久的小判买了春景,太郎提议大家一起在外面赏花。


“哇!樱花飘落好美!好漂亮!就跟萤火虫一样!”萤丸兴奋的在樱花下奔跑。“呐呐!主人也快点过来一起玩!”


“岩融!快背我上去!我要摘那朵樱花给主人!”


“啧,今剑你真是的,快点上来!不然花要被风吹落!”

 

“岩融,我也要上我也要上!我也想给主人送花!”

 

“五虎退你也来吗!真拿你们没办法!还有谁!都给我上来!”

 

少女看到这个场景不由得嘴角上扬。

 

“主人在看什么?不来一起喝酒吗?”次郎从身后突然拿出了一瓶酒。


 “哇!次郎你吓了我一跳,我在看岩融带他们玩呢,岩融有时候感觉真像是幼儿园的园长哈哈哈。”


 “主人,果然还是笑容最适合您!”

 

“次郎突然之间说什么呢,我和你们在一起一直都很开心啊!”


 “来!这是送给辛苦的主人的礼物!”次郎拿着上次远征偷偷买下来的头花插在了少女的头像“像主人这样年轻的少女,果然还是带点花好看!”


“谢谢你,次郎。”少女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感觉心中暖暖的。


胡闹了一天,夜里本丸恢复了宁静。


少女拿下来了次郎送的头花,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床头。

 

其实像这样的生活,确实也很不错,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刀都是很纯粹的,你对它好,它就会以同样的感情回报你。每一把刀都是可以信赖的友人,搭档,甚至如同亲人一般。

 

是的,像亲人一样。

 

对于已经舍弃名字的审神者来说,现在所有的伙伴就如同自己的亲人一样重要,哪个都不可以丢弃。

 

不知不觉自己仿佛对审神者的身份产生了另一份执着,和对三日月的执着不一样,是对于现在这个日常生活的依恋,这里就像是她的家。

 

但是即使如此,少女的心还是无法满足,无论得到了多少把刀,却依然还是没有见到她心中最重要的那把……

 

“三日月宗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见到您呢……?”想到三日月,少女的心又抽痛了起来,对着窗外呢喃道“呐,我已经成为厉害的审神者了哦,是不是还不够呢,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您出来呢……?”

 

“唉,再这样又会被太郎念了,不想了不想了,赶紧睡吧。或许明天出征就能捞到了呢!”

 

少女这样安慰着自己,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今日的梦好像与以往不一样,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个人的身影,他正在往自己走过来,虽然看不清楚,但是少女却肯定这便是三日月。

 

毕竟在审神者告示板上少女已经盯着凝视别人的三日月好久了。

 

是因为太渴求了,所以才会梦见么?少女呆呆的走向了眼前的三日月。

 

“三日月宗近,被称为天下五剑最为优美的刀。”

 

少女轻轻的伸出手颤抖的抚摸上了梦里三日月的脸。

 

“为什么我会那么渴求你,为什么我会如此执着你呢?”

 

用手指勾勒出对方的轮廓,像要把对方的模样记在心里一样。

 

“就因为是最为优美的刀?还是因为被称为名物中的名物?”

 

“其实和这些没有关系吧,既然你是一把普通的刀,我也还是会被你吸引。”


“因为你就是你,不是吗?”

 

“我也不懂为什么,或许这就是属于我的命运吧……”

 

少女不由得开始喃喃自语,像是要把自己这段时间的不满全都倾述出来。

 

“说到底,都是你不好,为什么……还不出现呢……”

 

少女忧伤的低下了头,仿佛像是要哭出来。


忽然之间,少女的下巴被抬起,然后刚刚以为不会动的幻影正往前倾了过来。

 

下一秒,嘴唇被堵住了。

 

!!!??????

 

※←■_〓  ■↑△@&_〓△■→※☆▲■↑※→▲_♂■_■▲↑¤→←▲♂▲↓■@_¤▲_※ ̄↓♂▲※△→_☆♂■★

 

等等!少女吓得从梦里惊醒了,抚摸着自己通红的脸。这什么鬼!自己是不是思念过度了,所以才会做出这样傻的梦啊……居然梦见三日月亲吻自己什么的……少女抚摸着自己的嘴唇,梦里的触感仿佛还留在唇上……今晚感觉要睡不着了……


喝杯水冷静一下吧,少女这么想着,正准备下床……


“诶!?怎么回事!!”放在床头上次郎送的头花掉到了地上,而作为装饰的一些珠子都散落在地上,一看就明白,这个头花不能再使用了。

 

难道是自己被吓醒的时候,动作太大掉到地上摔坏了?


“呜……次郎好不容易送我的,明天要好好道歉才行。”

 

第二天早上,少女郑重的向次郎道歉。

 

次郎笑着说“您的笑容比头花重要多了,请不要太在意。”

 

少女被逗笑了,于是这件事就那么过去了。

 

这天夜里,少女想起昨晚的梦心有余悸不敢入睡,只好去本丸的小亭里吹吹风。很巧的在路上遇见了太郎。

 

“主人,这么晚了就不要在本丸里面溜达了,会着凉的。”

 

“今天想吹吹风,太郎来陪我吧。”

 

“真拿主人您没办法。”

 

于是两人来到了小亭,少女开始望着小池发呆。


“唉……”

 

“主人是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

 

“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只不过大概是有点累了。”

 

“实际上,在下一直有一个问题很想问您,不知道是否可以呢?”

 

“恩?怎么了?你问吧。”

 

“主人真的就那么想得三日月那把刀吗?”

 

“啊啊,是啊,我要得到他,一定。”

 

“是吗,那么在下明白了。”

 

“太郎你却不问为什么呢。”

 

“在下明白,想要一样东西的理由一直都很简单,无论什么理由最后都还是因为欲望吧。”


“哈哈,我喜欢你这个解释呢。对,大概就是那么简单吧。”少女不由得笑了起来“今晚我还是先去睡了,不然太郎你又要念叨我了。”

 

“正是如此,主人赶紧休息吧。”

 

“晚安,太郎。”少女走回了自己的卧室,相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日子又是一天一天过去了,少女还是没有得到三日月,不过也因为身边有支持她的刀,还不算得特别空虚。


这一天少女罕见得收到了政府的文书,布置了一项紧急任务。

 

要集齐综合等级LV300以上六种不同类型的刀去远征,时长为24小时。


“唔,上面写着因为敌方最近要策划集中攻击,所以要征集等级高强的各种类型的刀去抵挡攻击。”少女看着手中的文书念叨着,“敌方真是混蛋啊,太郎看来这次要麻烦你啦!”


“好的,主人。”

 

“太郎好像还是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离开我身边,真有点担心!”

 

“主人,我也很担心你,我不在的时候会不会挑食不好好吃饭,会不会工作太过勉强自己不好好休息,会不会睡觉时不盖好被子着凉”

 

“stop!stop!不用担心我这个!我会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的!太郎你放心去吧!路上小心一点。”

 

送走了太郎等一批人,少女开始了今天的日课。

 

今日的本丸的秘书换成了可靠的大哥哥一期一振。

 

“一期,今天就麻烦你了!”

 

“好的,我明白了,主人。”

 

 “木炭550,玉钢660,冷却剂660,砥石550这样就可以了吗?”

 

“好,没问题!按照平时的配方就好了。扎扎实实的上吧!”少女画出了召唤刀剑的法阵。“如果今天能出爷爷就好了,嘿嘿嘿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我就要来了哦。”突然耳边响起了模糊的声音。

 

“唔?一期你刚刚说什么了?”

 

“嗯?主人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

 

“那大概是我的错觉吧……我们来开始吧!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主人。”

 

一切都准备好了,少女呼了一口气,念出了咒语。

 

“!!!???4:00!!!”

 

“主人!做到了!”

 

“快快快打我一下!看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真的!!主人!!!”

 

“快拿手伝い札过来!!!”

 

“是!给您!”

 

“好!”

 

将手伝い札递给刀匠之后,只见整一个空间都焕发出五彩的光芒,樱花阵阵飘落。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少女颤抖的看向了站在眼前的刀剑男士,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确定了这不是幻觉。

 

“终于……见到您了……”少女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

 

 
 
 

 

 

 

 
 
 

 

落雪泥

(三日月视角)


三日月宗近——被誉为天下五剑中最为优美的宝剑,世人称其为名物中的名物。


这把刀的历史已经很悠久了,现今被供奉在神社之中,供人们参拜。久而久之,在人们的祈望之中,这把刀被赋予了神性。

 

而成为神的日子其实是很无趣的,特别是被长期供奉在神社中,根本无法自由行动,每天只能坐在神坛前倾听人们的愿望。

 

人类的愿望虽然是各种各样的,但是归根结底本质是差不多的,求财物求事业求健康。来来去去都是那么一些内容,久而久之神灵大人表示已经厌倦了,每天都只是凭心情来选择是否倾听人类的愿望。毕竟人类是很强大的,不需要神明的庇佑都可以活下去,神明对于他们的最大的意义大概是活着有一个信仰吧。

 

所以那天也仅仅是一个偶然,神明大人只不过是一时兴起想要倾听一下最近人类的愿望,了解一下最近的人间百态罢了。

 

“哈哈哈,这位是想要升官发财呢。”神明大人一边倾听一边吐槽“嗯嗯,这位则是求今年身体健康吗”

 

今年的内容和前几年的内容也差不多呢,神明思考着。

 

忽然之间神明大人注意到了一个小女娃,她与其他的香客似乎有点不一样。一般来说香客都只会低头上香,不会直视神明,而这个小女娃则是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的本体上,久久不离开。

 

如果仅仅只是如此,当然不会引起神明大人的注意,毕竟这个小女娃还很年幼,像这样好奇的盯着自己来看一点都不奇怪。但是这个女娃的眼神却和单纯的好奇不一样——那是充满了欲望的眼神。

 

她想要得到那把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刀,说直白一点,她想要我自己。

 

有趣,实在太有趣了。

 

自从神明大人成为神明之后,大家就仿佛忘记了它原来的身份,甚至连神明大人自己也都忘记了。

 

忘记了自己的名字——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不由得窥视这个小女娃心里到底在想什么,然后不由得笑了出来。盗窃?购买?居然对自己执着到这个地步,实在是太有趣了。

 

但是毕竟小女娃年纪还小不能当真,三日月也只是笑笑就把这件事忘记了。

 

——本应该如此的,但是一年过去了,两年过去了,几年过去了,当年的小女娃已出落成了少女,但是心中的心愿却还是没有改变,甚至变得更加的明确。

 

她想要得到自己。

 

三日月想到这点不由得就兴奋了起来。

 

不过可惜的是,就算是三日月本身有成全她愿望的意思,那也办不到。

 

因为三日月的力量是因在神社中被人类供奉产生,而选择了将自己给予少女则就表示会离开神社,那么神力就会消失。

 

强大如神明大人,也无法做到自毁,因为那是规则。

 

然而这个时候事情突然有了转机,某天政府突然派了几个人来到神社。。

 

“三日月大人,我们这边有一个提议,不知道您意下如何?是否愿意协助我们呢?”

 

提议的内容是为了对抗让历史发生偏差的集团而征集审神者召唤出过去的刀剑,使其实体化为付丧神一同来守护历史。

 

审神者吗?这倒是一个有趣的提议。

 

三日月不由得轻笑起来。

 

“哈哈哈,我这边当然没有问题,但是你们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于是这件事就是那么定下来了。

 

三日月写下了一封匿名的信件,信件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告诉对方,目前政府正在招募“审神者”这个职业。然后偷偷寄到了少女的家中。

 

正如三日月所想,少女连一丝怀疑与犹豫都没有, 果断的舍弃了自己的姓名,成为了审神者。

 

舍弃了姓名,不仅仅表示没有了名字,还包括舍弃了名字背后的血缘还有与世人的牵绊。这代表这位少女斩断了与常世的链接,意味着少女再也回不去了。

 

也意味着,从此她的名字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当然,成为审神者并不一定要舍弃自己的姓名,但是少女自始至终都只是一个普通人,一个根本没有灵力的普通人。一个普通人想成为审神者只能通过牺牲某种对于自己自身重要的东西才行。

 

她作为审神者的第一天,召唤出了太郎太刀。那是一把高大的大太刀,也是一把相当有神格的刀。以她现今的灵力水平,召唤出这样等级的刀,已经算是特别的走运了吧。

 

看着她紧张却又坚定的对对方说出“我…我是为了召唤三日月而成为审神者的,请问你可以协助我吗?”

 

这孩子真的好傻啊,居然那么想得到自己。

 

三日月这么想着,却不由得加深了笑意。

 

少女每天都在努力着修炼自己的灵力,但正如刚刚自己所说,她就是一个普通得无法再普通的人类了。就算牺牲了自己的姓名,也只是勉强够格当上审神者。能召唤出太郎太刀这样的大太刀就已经是相当走运了,这已经是她目前的极限,更加不要说召唤出自己了。

 

  但是无论失败多少次都好,少女都没有放弃,不断的积攒着需要的材料,计算最有可能的公式,不断出征修炼自己的灵力。可这还远远不够,离召唤出自己还有很远的距离。

 

或许真的距离太远了吧,这天晚上少女趴在桌子上失落了起来。想着自己是否拥有资格,是否配得上三日月这把刀。想着想着,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三日月悄悄的现身在少女旁边,只听见少女呢喃道“三日月…”脸颊上竟划过一丝泪水。

 

  他怜惜地为少女拭去了泪水,却深深的感觉到自己除了怜惜之外,胸中满满溢出的,更多的却是愉悦之情。

 

  是的,愉悦之情。

 

  事实上,锻刀的条件不仅只有材料、配方和术者能力。其实还有两点非常重要,一是秘书刀的能力,二是刀本身的意志。后者尤为重要,这意味着拥有神明力量的三日月真的想要到谁的身边其实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他却没有那么做,甚至可以说他是故意没有那么做。

 

  三日月轻抚少女的脸颊,轻声道“再多渴求我一点吧,来展示你对我到底有多执着吧,现在还远远不够,告诉我,你到底能为我做到什么地步?”

 

“是谁!”

 

  “哦呀,看来我该走了。”三日月笑着离开了房间。

 

等太郎太刀进到房间看到主人趴着桌子睡觉是如何暴怒,那便是后话了。

 

逐渐的少女开始成长了起来,已经可以称为独当一面的审神者了。而因为倾慕她而聚在她身边的刀也越来越多,其中的不少刀剑男士也是别人想求都求不到的。当然,这也是少女不日不夜辛勤练习而得来的收获。

 

少女好像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也产生了另一份执着,不,比起执着,更像是依恋。看来她已经很好的适应了审神者这个新的身份。

 

这对少女来说,或许是一件好事,但对三日月却似乎不那么喜闻乐见。

 

是的,三日月对这个现状感到了些许焦躁。

 

明明这份执着应该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那天深夜,三日月又出现在了少女的房间。少女今天似乎正好在本丸举行了一场宴会,手上正握着别人送的头花,安稳熟睡的脸上,表情与上次悲伤的睡颜截然不同。

 

三日月轻轻的抽出了少女手中的头花。“像这样的东西,完全不需要。“

 

头花从他的手中慢慢的垂落在地上,上面的装饰用的珠子散落了一地。

 

“你明明,有我就够了。”

 

跨坐在少女身上,三日月抚摸着少女的脖颈,仿佛一用力就会碎掉“如果不是只执着于我一个人的话…还不如像那珠花一样散落在我手里就好了。”

 

忽然之间,少女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用手抚摸上了他的脸,三日月惊讶得忘记了回避。

 

“三日月宗近,被称为天下五剑最为优美的刀。”

 

“为什么我会那么渴求你,为什么我会如此执着你呢?”

 

少女用手指勾勒着三日月的轮廓,像要把他的模样记在心里一样。每触碰一下,三日月的脸上就仿佛有微小的电流通过一般。

 

“就因为是最为优美的刀?还是因为被称为名物中的名物?”

 

“其实和这些没有关系吧,既然你是一把普通的刀,我也还是会被你吸引。”


“因为你就是你,不是吗?”

 

“我也不懂为什么,或许这就是属于我的命运吧……”

 

少女仿佛在向他抱怨自己的不满。明明上一秒自己恨不得亲自结束她的生命,但此刻却又觉得她如此惹人怜爱。

 

“说到底,都是你不好,为什么……还不出现呢……”

 

说到最后,少女仿佛快要哭出来了。


三日月感觉自己胸膛中那压抑了很久的野兽一般的感情在咆哮,脑袋混乱得根本不容他思考,手就自动抬起少女的下巴,身体自然的往前倾,然后亲了下去。

 

曾经以为自己对少女的感情只是一时的突发奇想与莫名的占有欲,直到刚才少女的话在自己心中惊起了一番涟漪,心中的这份感情……或许就是现世人类们口中所说的爱恋之情。

 

 “立刻离开我的主人。”
忽然之间在三日月面前架起了一把刀。

 

“哈哈哈,真是了不起的忠犬啊。”三日月虽然笑着,但是眼中透露出来的光芒却不是那么友善。“真是每次你都会出现打扰我呢。”

 

“立刻离开我的主人。”太郎面不改色的看向了三日月。 

 

“哈哈哈,在这里吵醒小姑娘可不好呢”三日月指了指窗外。“在外面聊会可好?”

 

于是两把刀在本丸的练习场对峙了起来。


“如果在下没有猜错的话,阁下就是三日月宗近是吗?”太郎皱起了眉抢先发话了。

 

“哈哈哈,如果我说是呢?”

 

“那您应该知道,主人她正在找您。”太郎危险的眯起了眼睛向三日月举起刀了“为何您一直不出现,现在却在这里。”

 

“哦呀,在为你的主人打抱不平吗?真是值得夸奖呢。”三日月也举起了刀,表示反击。“但是这是我与她的事情,跟你没有关系。”

 

“恕我直言,在下觉得阁下确实是一把优秀的刀,但是也觉得您并不适合我的主人。”

 

“即使是你的主人她渴求着我?”三日月不由得失笑“这可不应该由你来决定。”

 

“就算是这样,今后在下也会用自己的办法阻止您。”

 

“看来你我之间无法沟通下去了呢。”

 

“在下也正有此意。”

 

无法达成和平协议的二人不欢而散,而三日月也逐渐开始有了危机感。

 

除了自己以外,居然还有像自己一样对她执着的人存在。

 

“哈哈哈,看来是时候该下定决心去到她身边了。”想那天夜里唇上轻柔的触感,三日月开始期待自己下次出现在她身边的时候,该如何不伤大雅的好好占个便宜。

 

不过现实总会事与愿违。

 

前面也提到过锻刀除了材料、配方与术者能力以外,还有两个条件。一是秘书刀的能力,二是刀本身的意志。

 

当三日月尝试在少女下次锻刀出现的时候,出其不意的被秘书刀太郎太刀切断了联系。接连好几次,屡试不爽。更让人烦恼的是,少女实在太信任他了,从来没有要换秘书刀的念头。

 

三日月曾想过再次通过夜袭的方法实现一下自己想要再次触碰那位少女的念头。没想到这个本丸倒是被太郎太刀保护得严严实实,根本没有机会让他实现心里那小小的糟糕念头。

 

按道理来说,天下五剑中的三日月宗近作为刀来说应该比大多数的刀都要强,其中也包括了眼前这把阻挡自己的太郎太刀。

 

但是太郎太刀通过审神者的力量实体化之后,力量也随着宿主的灵力增长。而三日月虽然拥有神灵的力量,但是因为没有被实体化,所以本身的力量削弱了很多。

 

就是说,现在的三日月宗近相当于只有lv1,而太郎太刀则已经lv99了。

 

再说简单一点,现在的三日月他打不过现在的太郎太刀。 

 

“哈哈哈,这就是你的方法?”三日月眼里没有笑意。“这样你的主人会很失望的。”

 

“没关系,有在下陪伴在她身边。”

 

“就算如此,你也代替不了我。”

 

“彼此彼此,阁下也代替不了在下。”

 

如同太郎嫉妒她如此渴望自己,现在的三日月也嫉妒对方可以陪在她的身边。

 

三日月对之前自己种种吊人胃口故意欺负人的行径感到懊悔,如果早点能发现自己的心意的话,就不需要那么多兜兜转转。自己早应该在她锻第一把刀的时候就出现,然后把她关在自己管辖范围之内,只想着自己就好了。

 

既然事已至此,三日月也有自己的打算,政府可还欠他的一个约定……。

 

很快,所有的审神者手上都得到了一个紧急任务,要求征集综合LV300的六种不同刀出远征。

 

少女手中等级最高的刀就是在她身边时间最长的太郎,于是理所应当的将太郎送去了远征。

 

那么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在少女例行日课的时候,三日月终于出现在了少女面前。

 

“三日月宗近。锻冶中打除刃纹较多,因此被称作三日月。多多指教了。”

 

“终于……见到您了……”少女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我等了……好久了……”

 

“我知道。”三日月轻轻抚摸着少女的面颊,为她拭去泪水。

 

“诶?”少女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因为”趁着少女不备,三日月开始俯下身舔舐少女的嘴唇。“我也等了好久了。”

 

从现在开始,我要让你眼中只有我一人。

 

Fin。

 

 
 
 

 

 

 

 
 
 

 

 

 

 
 
 

 

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忍受我这个莫名其妙的的脑洞真不好意思><文中其实很多关于我自己亲身经历……课金啊,买小判啊……都没有锻出爷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这样的同感不需要啦!

 

 
 
 

 

文中的标题是我的朋友阿红红帮我起的。

 

 
 
 

 

时样锦是风信子的别称,代表的花语有暗恋意味。

 

 
 
 

 

落雪泥则是大岩桐的别称,花语则是欲望的意味。

 

 
 
 

 

真心感谢阿红帮我起了那么棒的名字!!!

 

 
 
 

 

(其实个人觉得第一篇的副标题是捞爷日常,而第二篇则是关于我家爷爷为什么不来的这件事(×

 

 
 
 

 

然后文中很多错字病句还有句子构成都是阿红的功劳!简直就是没有阿红就没有这篇文呜呜呜呜!!!感谢阿红!我爱阿红!!!!

 

 
 
 

 

然后我的第一把刀确实就是太郎太刀,所以对于他的感情也是很特殊的。【然后因此被我写得挺苦……我对不起太郎!

 

 
 
 

 

其实我曾经还想过要把太郎的视角写出来,不过感觉就更苦。【如果你们想看的话可以留言……我会考虑的!(没人想看好吗

 

 
 
 

 

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和我讨论一下,说一下缺点什么的orz【优点我也欢迎啊!(你走开

 

 
 
 

 

于是最后真的是感谢大家阅读我这篇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的玛丽苏文。(掩面)

 

 
 
 

 


评论(30)
热度(60)

© 英缠 | Powered by LOFTER